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只是简单忙(一天一清408)160812   

2016-08-12 23:5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

       昨天写了字,又加入了学生群聊了会天,晚上有些兴奋,竟少了睡意,索性没睡,看了关注的公众号的许多文章,睡时得有凌晨4点了。假期里就任性一会吧。  

       早上,不到8点,还在迷糊着,二弟媳电话过来,说是给送些葡萄过来。正好,好长时间没在一起吃饭了,今天趁女儿在家,就在家一起吃顿饭。对,就包水饺。  

      弟媳把侄子送书法班后就过来了。我说,让她们中午在俺家吃水饺。弟媳说行。弟媳说她还有事情要办,我说,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到时候接来孩子吃饭就行。  

       弟媳回去,我就做我的家务。自然是一通忙。  

       剪葡萄,一颗颗地。自然是慢,想快也快不了的,这样清洗葡萄,才彻底。然后,清水里泡上。  

      掐豆芽尾巴,一棵棵地。掐去一点一点点尾巴的绿豆芽,看上去更加白,显得粗了一点,放在盆里一下子捋顺整齐多了,不再那么炸哈了。别看只是掐去那么一丁点儿的尾巴,炒出的绿豆芽看相和口感就更加好了。这是跟着一个七零后的小同事学的。这样吃绿豆芽,也算是精致。  

       剁馅子,和面,包,午饭的水饺端上桌的时候,中午2点多了。一如既往的美味水饺,我们都吃得饱得不行不行的。好饭不怕晚,饿得久了,自然是胃口更好。  

     美味下肚,困意袭来,那就补补昨晚的觉吧。  

      一觉醒来,已是两三个小时过去。于是,洗衣,擦地,又是一通忙乎。天热,地板清洁,看着就清凉很多。假期里,两件事更好做到:一是吃饭合口,一是家里保持格外清洁卫生。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