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一路子想女儿(一天一清391)160726  

2016-07-28 20:49: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

早上,我醒得不晚,她爷俩还在睡着,我悄无声息地起来,在手机上写了会子字,静静地等他爷俩。

他们都起来后,孩子说不和我们一块吃早饭了,怕时间太晚了。她去学校,自己在学校门口餐馆吃点。我们跟她到公交车站牌处,等孩子上车。孩子把书包抱到胸前,上了车。老头子说,看着还像个小孩子。意思说孩子长得还是像个小孩子,不显大,不像个大人。

   我们吃了东西,又去医院。交代好后,准备回家了。

  孩子发过信息来:
         “我到了,不用担心我吃饭的事。” 
         “天要下雨,有伞吗?昨天谢谢啊,一泓清泉。”
         “早回家吧, 这会儿应该不太堵车了,走经十路吧。”
 
   看着这一个一个的信息,暖暖的心,想流泪。

   回家后,第一个给女儿报平安。女儿说:“好,吃点饭休息吧。”
 
    想着女儿瘦瘦的却也是坚定不移的样子,心疼中也有欣慰。愿女儿一切顺利!

附:1、早上,我们三口人省立医院北门59路车站牌分别。女儿回学校,我们去医院,和二姐夫话他们作别后,二外甥女、三外甥女和二外甥女的女儿,我们5个人去停车处。10点多,发动车子,起程回家。不到2点到家,给女儿报平安。

       2、简单吃饭,休息。
   
      3、晚饭,和四叔、小常他们一起吃,在离家很近的一个餐馆里。晚上,把那10天写在手机上的字传上来。好久没有上电脑了。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