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夏至(一天一清356)160621  

2016-06-24 10:0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

           一年之中,白天最长的一天就是今天了。
          说实话,我喜欢夏天,原因之一,就是夏天的白天长。我喜欢白天长的天。
   
         夏至的今天,白天长的有些不像话,早上才几点,太阳就红红的脸,老高老高的了;傍晚都几点点了,还没有落下去的意思。这一天白天真是足够的长了,没有辜负夏至这一天的名号。

        这一天,真的很热,气温上去了。也没有辜负夏至这一天的名号。
       
        教室里热乎乎的,温暖得不得了。呼呼地上了四节课,身上的汗意些一直很浓,真有些挥汗如雨的意思了。

         吃了夏至面,一天短一线。白天开始一天一天地变短了,从明天起。

       由夏至,我自然想到冬至。我有冬至情结,即冬至前的一个多月起,我就盼望冬至的到来,总想,到了冬至,白天就可以变长了,我就喜欢,白天一天比一天变长的过程。

      夏至过了,夏天正式登场了。在热情的夏季里,我安然享受夏天的温度,享受生命在这个季节里的舒展姿态。
     夏天是我的天,我爱夏天。


附:1、上午,4节课,呼呼地 上完。
        2、下午,休息,开始去做一个新的身体项目,多一种生命享受体验。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