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一天,腾腾腾地(一天一清353)160618  

2016-06-19 18:5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

    不加班就是好,好在自由。

     正常的点,6点左右,醒来,又接着睡去,再醒来,就8点了,真好!

加班的人早去班了,我慢腾腾地给自己弄些吃的再说。不加班的时候,若不为自己弄点吃的,那才是真的对不起自己。一天开始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先让自己吃上饭。


      然后,坐公交车,去商场,先把拿错的保修书送到买表处的柜台,想尽快一点时间把自己的手表换好电池后再送到自己手里。前天,去了一趟了,从放在一起的两张保修书里拿了一张就去了,以为,保修书都是一样的,连看都没看,到了,小姑娘告诉我拿错了。当时才知道,一表一书,各是各的,不能混用的。瞧瞧,我这老土样!

    把保修书又一次交到小姑娘手里,又给人家说,尽量快一点。人家小姑娘笑着说,我多多催催几次吧。


    接着去超市。咸的,酸的,甜的,都有了。还有水果,还有面条,还有还有一点肉,为的是小屁孩晚饭就来俺家过周末。

     晚饭,自然是我忙活的多,多多弄菜,多多弄饭,就怕小屁孩吃不足,吃不够。


附:1、上午,起得不早,8点多了。早点后,去商场,然后,去超市,把想到要买的东西,一网打尽,吭吭哧哧地抱着,走到公交车站牌处,感觉自己十足的老妇人一枚。

      老头子说我为什么不打车,我说,为什么要打车,从家到站牌,再从另一个站牌到超市,再从超市到站牌,再从站牌到家,我能走好多路呢,抱着东西走,还能锻炼呢。我没有那么娇贵,我就是普通的女子一枚而已。再说,打车的钱能多买几根葱呢。公交车就是给普通老百姓准备的。

      2、下午,睡了一会觉。

            小屁孩到家。平时,晚饭,我都不怎么吃,可小屁孩来了,就得正儿八经地做了。我老爹,我大弟,我大弟媳,他们想到过,这是我的麻烦事吗?他们当然不会想到,他们认为,这是我应该做的。

        他们从来就不懂这样的事,他们就认为,我天生就是为他们服务的。

        近两年了,吃饭的事不说,这事那事的,消停的时候不多。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