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家自清凉心自宁(一天一清352)160617   

2016-06-19 00:5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 
      终到周末,可得大空收拾我的家,我的我的窝。  

    下午,就开始动手了,收拾好要洗的衣服,分类,泡入盆里。同时,搓地,一遍又一遍,直到干净地发光。接着,清理卫生间。  

        各个角落,都整洁了,我搬了小登子,开始安宁地搓洗每一件衣服,有的细细地搓,有的粗粗地搓,有的一带而过。每件衣服都过一遍手后。一些衣服就投入洗衣机里了,另几件则需双手淘洗了。这就是我的洗衣模式。  

       洗衣机自己还忙着的时候,我,同时淘米入锅,足足浸泡半个多小时。浸泡透的米,蒸出来格外好吃。这是我的一点“煮妇”经验。米香弥漫的时候,洗衣机也忙完了。我手里小苹果里的《千和千寻》也快到尾声了。小千寻已成功地找到了钱婆婆,白龙摆脱了魔咒,小千寻马上就可以救出她的被变成猪的爸爸妈妈了。  

        千寻可以终于和她的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多好!回味着千寻一家的遭遇,慢慢地,一件件把衣服凉好,心里有一片浩渺的海,月光洒满水面。

 附: 1、上午,早读,听学生单读给我背诵。正课,2节,学习最后一首宋词。
         2、下午,没去学习,也没睡觉,开始收拾家务。这个周末,没有我加班,于是提前周末家务活动,给自己一个清凉整洁的环境再说别的。
         3、闺女网购的防滑垫到了。我说,我们家养孩子开始“见利”了。老头子却说,知道自己老了不!我说,不知道。他说,洗手间里铺防滑垫,还不说明老了吗?我说,那是为你,不是为我。你个子高,平衡能力不如小个子的我。闺女是怕你,才不是怕我呢。 
          4、晚上洗澡就用上了,挺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