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俺也邋遢一次(一天一清317)160513  

2016-05-18 16:1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后天,即周六周天两天,春考,我们又要监考,不能请假,除非你能找到替你干活的。虽然,早早地听说了此事,可还是有些失望。

  下午,开考务会,这个讲那个讲的,讲这个讲那个的,总之,大家都要当回事事,不得马虎。

   都讲完,老师们干活,贴考号。
   完工,走着回家。去学校的时候,跟着车去的,没有戴口罩,没感觉,可走着回家的时候,就感觉很不舒服了。丝丝缕缕的絮还是时不时飘着,很难说不吸入鼻孔,嗓子,鼻孔,感到很不舒服。风也不小,天还是怪怪的凉,身上也冷嗖嗖的,尽管穿得也不少。

     晚上,算是自由了,可我回家后,便歪倒床上去了,身体原因,头疼得厉害,双腿凉半截。我知道,这是正常现象,不担心。老头子回家,做了面条,喊我起来吃。算是划过吃饭这道子事。

   吃过后,又歪倒床上去了,本来是想躺躺再起来的,可竟是睡着了。老头子睡觉时喊我起来洗漱,我竟是懒得一动不动了,就这样,没洗脸没刷牙,就又睡去了。
    这在我是很少很少的事。算是任性一次,没有讲究卫生。


附:1、早读,上午的课,正常地上,抖擞精神,虽然,体乏无力。
       2、下午,3点的考务会,跟着老头子的车的。会,开了一大会子,然后,是贴考号。然后,走着回家。
       3、晚饭,我做的,槐花面鱼,还不错。饭毕,我人就不撑摊了,老头子收摊,我漱口后,就床上歪着,竟是早早地睡去了,没洗没刷。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