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一天一清(295)160421 一片欢喜   

2016-04-23 12:1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轻松,课少,欢喜。 

     没课的下午,很想去学校,不是想弄课,只想写自己的字。刚好,办公室没有谁,就我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人打扰。欢喜。  

       弄完了自己的字,收摊,逛着我的小车子,回家。春分拂面,我不自觉地就哼起了调调。想起顾城的诗句:“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吹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我就想,这样一个傍晚,或是黄昏,我做完想做的事,一个人逛着小车子,春风里,不急不躁地回家,就是一百分美好一万分美好。怎不欢喜!  

      回家后,想起的事就是试穿衣服。把适合这个季节穿的衣服,通通拉出来,配搭着穿,在镜子前晃来晃去,找感觉,看效果,真有陶醉其中的感觉,乐其不疲。 不知过了多少时间,试足了,穿够了,收摊,归位,留下的,嘿嘿,还是老一套。不过,试穿衣服的感觉还是蛮好的,忘记了岁月,忘记了年龄,只有悄然欢喜。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