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一天一清(225)160211 思念的风  

2016-02-11 23:02: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怎么就有做不完的家务呢?只能说明自己太勤劳。

     洗衣服,是我家务中的强项。我们家从来就没有穿得污巴拉几的衣服,从新穿到旧,从旧穿着到破。这是母亲影响的。母亲活着的时候,是个爱干净的人,特别在吃饭穿衣上。

   洗衣服,我对衣服都洗出感情来了,把每一件衣服都看成有生命似的。衣服,给我温暖,给我体面,我应呵护衣服,还她洁净本色。

     没有洗衣机的时候,自然全是手洗,自然是很累的。虽如此,也没有马虎过。有了洗衣机,半自动的,洗衣服方便多了,只是从没有完全交给洗衣机,哪些衣服必须手冼,心里很清楚,从没有粗糙地对待过每一件衣服。有了全自动洗衣机,其实心想的更周全了,衣服分门别类地来洗。用洗衣机洗的衣服,总是要先用手搓洗一下容易脏的地方,怕洗衣机洗衣不彻底。人家都说,这个时代了,衣服多了,衣服穿不脏就换洗了,不用特别去浩洗,洗衣机洗就行,洗衣机很智能了。也许是这样,可我还要自己搓一搓的,一些地方。
    也许,我这也算是什么控吧。算了,控,就控吧,我就这样了。

2、傍晚的时候,或者说,这几天,都多少有些伤感的情绪,只是,流不出泪来了,也不想再流泪了,就那么静静地思一会,想一会,就过去了。
    
     放假十多天来,也没怎么消停,可心里是宁静的。
     四奶奶走了,那几天,娘生前的事就全在脑子一遍遍地过,放电影似的。
     接着就忙着弄着过年吃的东西,搞一搞必须要搞的卫生。

     去姥姥家一趟,昨天。
     三舅舅说,外公今年的情况不好,表哥哥给我看最近拍的照片,我看得出来,比去年五一我去看他时瘦多了。外公也没有什么病,只是老了。外公96岁都多了。

   3、晚上, 我出去花园里散步,一个多小时,走得浑身热乎乎的,想东想西,想天想地,夜色里,我有一种恍惚感。思念的光束又都集中了,指向一处,我知道指向哪里,可我不无法到达,一任思念的风扯着我的心,生疼生疼的。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