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收获大大的 (一天一清516) 161128  

2016-11-29 18:20: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

   明明过得非富非贵的,可竟是时时感到那么满足,尤其是在物质生活方面。

   昨天晚上,商场打理鞋子,等的空儿,就又逛了逛。看上了一条牛仔裤,试穿,合试得不要不要的,正是几年来我都想要的宽松一些又比较柔软、颜色又纯正的那种款式,又是打折,五折哦,350元,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正好包包里的钱足够,毫不含糊,拿下。高兴得不要不要的。

    又看上一双鞋子,还是奇乐的,比深口还要高一点,黑色,系带,小长方形后跟,高度正好,穿上特舒服的那种感觉,贵是贵了些,还是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因为,喜欢,合适,舒服,也需要, 不过分。当然,也还买得起。嘿嘿。经过这几年的置办,我的每双鞋子,都是一千好几了。我想,我要善待我的一双脚,是脚让我每天稳稳地行走或站立。我的职业,要我站着,脚舒适,相当重要啊。

还有,一条加绒的裤子,也很好,相中了。比我之前买了那条,设计更科学,样式更大方了。也没有怎么犹豫,就买下了。我们北方,几乎有小半年的冬天,这样的加绒裤子,有两条不算多吧。于是,又买下了,贵是贵了点,可毕竟不是硬撑去买,是自己承担得起。

回到家,给老头了汇报我的“巨额”消费,给说他:“我今天又花你的钱了,而且还花了很多,你不会生气吧。”于是,我就说了花了多少多少。谁知人家一点也不吃惊,说:”哪里的话,你是花你自己的钱,你一点也不少挣钱。你挣钱,你花钱,有什么可说的。“  嘿嘿,老头子,基本上还是很通情达理的。虽然,我从不管钱,但只要给他要钱,他是从不含糊的。当然,平时,除了赶集上店的,我自己从不乱花钱的。我包包里的钱通常就是几百元,常常是500都不超过。我除了上班,就是家里,包包里没有必要装多钱,我以为。什么时候,需要多了,就给老头子要。他每次都会多给一此。嘿嘿。

好长时间没有商场里转转了,这一转,收获甚丰,最重要的是合心合意,又没有浪费时间,也没有费心神,一点也没有割肉的痛感,真是太好啦!乌拉拉,乌拉拉,乌拉拉拉。

附:
1、上午,课,2节,接着又备了一会子课,该审的课,又都审了一遍。

2、下午,不去学校,休息。睡足觉,醒透,出门散步,顺带购物,满载而归,欣欣然,自然是。活着真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