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一天一清(188)160105 常态了   

2016-01-05 23:4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今天,下午好好地睡了一大觉,感觉歇息过来了。 
      元旦假,按说,我能好好休息,像朋友说的那样,睡几场大觉。可是,我正是没有好好睡一场大觉,感觉不到困,虽然平时都是困得天昏地暗的。为何?女儿回家来了。女儿回家,就不困了吗?对,女儿很长时间不回来一趟,女儿一回来,我就特别有精神,不睡觉,也不困不倦不累的。就是这样子。女儿回学校了,我也就回复我的常态了,该累就累了,该困就困了。
       昨天、今天,正常上班,下午睡了很多觉,感觉累也歇过来了。

   2、下午睡醒后,去护理一下我的头和脸,感觉特轻松,也算是享受人生吧。
       走着去,走着回,舒舒服服。

 3、晚上,把昨天买的荸荠收拾干净,煮熟一部分出来。屋子有暖气,煮好的荸荠,放着也不凉,随时可吃上几个,润肺。老头抽烟,吃了更好。脆脆的、甜甜的,不热不凉的荸荠,冬天有暖气的屋子里,不急不躁地剥了皮来吃,是有些惬意的。 
       我对荸荠有着温暖的记忆,虽然不记得小时候吃过荸荠的味道了,但是,单是那卖荸荠的吆喝声,就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与食物有关的记忆,都有温度,都温暖,都美好,就算根本没有吃上而只是见过?也许是这样的。 小时候食物的贫乏,给了我很多终生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