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几天来的瞎想  

2015-09-20 21:5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这一个周,感觉慢得不知道过了多久。新高一课多得要人命,我都有崩溃的感觉,想放弃,不玩了,爱谁谁去,爱咋的就咋的吧。老头子说,刚开学,不适应,适应了就好了。我说,我不想适应了,适应这适应那,我都适应一辈子了,眼看就是一把年纪了,还给这么多课,不堪重负,会累死人的。
     这几天,我就想着怎么找头头说事去,想来想去,也没有去,现在,也不想说了。等等看吧,干到哪里说到哪里。活是死的,人是活的,我看着办吧。

这几天,感觉到什么脆弱了。

   2、前天晚上,竟做到了一个温暖的梦,竟是梦到了您!是不是,您能感知我的烦乱,于是托梦于我,温暖我的心,给我力量,教我平静。
     是这样吗?我可好久好久没有梦到您了啊。

3、女儿,她真的长大了,一次次的小事,都让我们觉得多贴心。老头子说,女儿,有了担当意识了。
       是老头子安排她在到省里一家大医院看一个亲戚,女儿做得很好,还劝慰老头子,一些话说到了老头子的心里。老头子很感慨,说女儿中用了,说女儿有担当精神,有心胸。还说,女儿的教育没有白受,大学没有白上,研究生更不是白上的。我说,那当然,咱的女儿是谁呀,是咱用心用意教育出来的呀。养一个好孩子,那是要有好家长才行的,可不是单单学习好就行的。看看咱俩,咱的孩子还能很差吗?!我趁机也自我表扬一把。嘿嘿。

4、无论多大的人,都是有脆弱的时段的。爱自己,就要“允许自己为人”,给自己时间,让自己由弱再变强。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