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闭门思“过”  

2015-02-21 17:1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以前,过年,常常是我们全家出动,看望亲戚,今年,我坐镇家里,让家长和孩子二位出动。家长开车,孩子压车。一天,就把几家近地的亲戚走完,顺利完成任务。傍晚回到家里,我点赞。

      
      2、从新年,应该说,从“旧”年就开始,我就不顺。腊月二十九,下午,我就感到不对劲,像是感冒。我没有当回事。三十的上午,就感到很不对劲了。家里两位都劝我去打点滴。我说,不用,这假期里,有时间,多休息多睡觉就行了。可到晚上,药也吃了,情况到是越发严重了。多少吃了晚饭,就窝在沙发里,陪着二位看春晚,喝水,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也不知道看了什么,然后,节目结束,爬到床上就睡去了。可喝水太多,一次次厕所,睡觉总不沉实。迷迷糊糊地,觉得感冒是不轻了。
        初一,不见好。中午,家长发话,必须去打点滴去。先打通了电话,找到一家不错的私人诊所,开车过去。不到两个小时,回家。晚上,睡得踏实多了。
       初二,下午,接着去打点滴。晚上,更见好。只是鼻子不通气,味觉彻底消失了,就像去年那一次感觉一样。  晚上,我说,这两天,我一点点活都没干,厨房都不进,不好意思啊。家长说,伺候你一回呗。我说,不敢哟,干活的人,一天没干活,只吃饭,心里真过意不去呢。
     今天,初三了,打了最后一次点滴。我说,就这一次了,不好也不打了,烦人。

          总结这次感冒,是我不当心所致,是我没当回事。我总想,都放假了,歇歇就没事了,岂不知,你不重视,就给你点脸色看,耽误了我这么多的时间,什么事也没有做。
         总想自己是个皮实的人,可我这皮实的人这次也娇贵了一回,打了点滴,当了一回病号。

   3、脑子还是有些僵硬。算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