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敲不出的,你在哪里?  

2014-07-11 22:5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为什么,人越大,心反而越小呢?
          惊弓之鸟,心有余悸,打春的萝卜——糠心了,想想这些词语,似乎全是说我的。
         心,不再像以前那样“大无畏”了。
         有时,我看着天边的云,看着路边的树,心想,做一棵树,守着脚下,就不用动了,多好。

     2、想一步跳到老年,做一个不再工作的人,做一个不用工作的人,守着时日,慢慢回忆往昔,慢慢想着心里的人。

     3、一个友友说,孩子的学习成绩是妈妈的幸福指数。是啊,孩子的快乐幸福与否,几乎就决定了父母的幸福指数。我是大俗人一个,我非常赞同。
       幸好,我只有一个孩子,要不然,我的心得分多少瓣啊!

      4、  世上没有一人母亲会怀疑自己爱孩子的真诚,可现实中,有多少母亲真的不会爱孩子。爱,是心情,更是能力。爱,也需要学习才会懂得,可又有多少母亲懂得,要不断地去学习如何爱,然后,提高母爱的质量,提高母爱的纯度。母亲,也是一种职业,没有这个职业能力的人也这一定不少,可见,得有多少不合格的母亲。有多少不合格的母亲,就会有多少或这样或那样不幸福的孩子。是不是啊?
        幸福感强的少年,大都有一个好母亲。

    5、中年的地盘上能逛多久?中年“承上启下”的担子还有多重?什么时候,可以白云悠悠?什么时候,你能牵着我的手,无牵无挂,满世界的走走?
        真想和你一块,看看海,在海滩上呆足呆够,看太阳是如何从水中钻出来的,然后,看太阳到底落到哪儿了。

     6、本来是一个与文字天天打着交道的职业,可分别感觉,与文字却如此生涩。找不到合适的字表达自己,是文字抛弃了自己,还是自己疏远了文字?
       三日不读书面目可憎,自己有多长时间没有完整地读一本书了?!
      书啊,书,离开了你,我就像丢了魂。
      我的时间呢,我的心呢,我都在活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