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你为啥想念ta?  

2014-06-22 20:31:32|  分类: 关于爱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总是有想念的。有时候,想念还很折磨人。

          有的人,你想念,就是可以去看看ta,要是路途遥远不能去,你可以打电话,一诉想念之苦。
          有的人,你想念,可不能去看,也不能打电话,就算电话打通了,你也不知道说些什么,那么,这种想念就盘居你的心里,扰着你。当然,有时,也安着你。

         不妨想想:为啥想念ta?
        
         是爱ta,抑或是想得到ta的爱?
        要是这样的爱根本就没实现的可能,那就算了。爱与被爱,或者同时爱的双方,之间没有别的爱隔着,才行。我说的是“别的爱”,不是金钱,不是地位,不是容貌,不是千山万水,只是别的爱。在别的爱的旧址上是不能再筑爱巢的,无论旧址清理得看上去多么彻底。

        只要还有别的爱存在着,你就不要企图实现你和ta的爱。好好守着手里的爱,是最好的选择。比如电影《廊桥遗梦》,每次看,都唏嘘不已,有时还泪流满面的。那是最好的选择,只有这样,才成全了别人,也成全了自己,将爱完好地封存起来,成为温暖的回忆。否则,会怎样?离婚好吗?就算别人成全,自己的心踏实吗?若是自己都不踏实,自己的心都不能成全自己,那么,这样的爱不就完全变味了吗?
      有时,人就是要守着命运的安排的。

     过好自己该过好的日子,爱着自己该爱的能爱的人,如此,就好。
    
    要是你愿意静静地想念着ta,不打扰ta,且能安着自己,那你就想念着呗。反正,想一个人,不丢人,也不犯法。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