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捞起来  

2014-06-18 16:2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哭也好,笑也好,悲也好,喜也好,该来的都会来,来着的正走近。怕的是,可能还没和你打个照面,你的心就稀巴烂了。兵败如山倒,有时,只是风吹草动,就风声鹤唳,泣下沾襟。何其衰也! 
      像树一样,站定在那里吧,就算吹落叶,就算吹断枝,只要还有根,就还有希望。

     2、 2、活着没有什么终极意义,活着就是活着。我的想法就是,活着就是看看我这一生到底有什么样的命运。

     3、本来好好的,会突然没来由地就伤感了。这是不久才有的改变。
           这是不是也是年龄带来的变化?

    4、本来到觉得淡然了,可怎么还是不能忘记呢。
           有人说,一个人一生可以做一次不负责任的事;我呢,我能做一件什么样的不负责任的事且能心安呢?我不知道。我觉得我没有那境界。芝麻粒小的一件不负责任的事我都不能去做,我这辈子就只能是这没有用的人了。这样的我,还能做什么呢?
        有时,就觉得自己一辈子挺窝囊的,真的。

     5、 你在哪里呢?你在干什么?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想知道?答:也不想知道。
            反正就是这样,时常地想起你,想起你,就心生伤感;抑或是心陡生伤感才想起你?
            我说不清,心就那么沉下来了,不悲不喜的,只是那样淡淡地伤,但却实实在在。
           于我,你是一份记忆,一份女孩子渴望一件新衣服的记忆。长大了,有了各种各样的新衣服,可当年那份渴望得新衣服却最终也没有得到新衣服的委屈,就永远地留在记忆里。这种记忆里的伤,无人能懂。再多再多的新衣服,也改变了那份伤痛的记忆了。
          你呢?我不知道。

        6、毕竟,还是有很多的时候,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是宁静的。这不是很奢侈了吗?

        7、在最”萧条“最低落的时候,给自己说,做自己,静静地走下去。只要有树、有草,有风、有雨,有朝霞、有夕阳,有四季、有天地,就要走下去,就算泪流满面。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