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如烟似雾,尽散去。  

2014-04-20 21:18: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人别奢望能埋藏什么,也别奢望能勉强自己忘记什么,一切自有定数。自会有一日,如烟似雾,尽散去。
     2、终于有一天,天高云淡,放不下的人,放不下的事,放不下的情,自会无影无踪。
     3、好多的时候,是自己强化了自己的感觉,才觉得世界如此地沉重。好多的时候,是自己诗化了自己的感觉,才觉得世界如此浪漫。世界就是世界,全是人把她复杂化了。

    4、无论如何,父母都要给孩子一个温暖的童年,这与穷富无关。一个人,他或她有了一个温暖的童年, 就足以抵挡一生的世态炎凉。世上有多少的父母能懂得这一点?世上又有多少人一生都有一块怎么焐都焐不暖的心灵角落?!

5、晏殊的一首小词《浣溪纱》:
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闲离别易消魂。酒宴歌席莫辞频。 满目河山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读这首小词,总能给我安慰。

6、记得叔本华说过类似这样的意思的话:咚咚咚的敲门声,年轻的人听到了,会想,我的机会来了;中年或是老年听到了,会担心,它(不能明了是什么)终于还是找到我了!
      
     我是后者。我已不把任何作为机会了,只求安宁生活,只求天天心安而已。

7、我是悲观主义者,我早就是了,而且,我安于我是悲观主义者。

8、我家前面的那个小区绿化墙边,防止别人抄便道走过,栽了箭麻,可箭麻太小,人们还是照样从那儿走。只好拔掉箭麻,栽上高杆的类似冬青的植物。我向人家要来一株拔掉的箭麻(我看好像要丢掉的样子),想重新栽起来,看看能不能栽活。我把它栽在了我家小区内的小花园里。一个周了,还看不出来是死是活,反正还长在那里。我时不时去看看,就想着它能活下来。
       这一株小小的箭麻,我天天都能看到它。要是哪天我能看到它长出新叶,我才确定我救活了它。

9、这个周末,除了洗衣服,还做了不少小活。值得一提的是,我又把我的花花草草侍弄了一番。有的从阳台搬到屋里,有的从屋里搬到阳台,有的给叶子洗了脸,有的又修剪了叶子。对了,我又分开了一株小虎皮兰,种在了一个小盆里,看样子没事。
     看着整整齐齐的花草草,静静的心,宁宁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