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立春了  

2014-02-04 22:4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打六九头,今天立春了,九,快走到它的尾声了。
       无雪的冬天,总是让人不放心,不甘心,不痛快,怏怏然不乐。
       倒春寒的说法总是有证明的,今天就是。软绵绵的,今年的冬味,就是这样的。可就在立春的今朝,倒是有了隆冬才有的凛冽的气象。路人们都说,总要冷一冷才够意思吧,晚冷也算冷吧。可这晚冷,又能怎样,春天的头已伸过来了。
      那就来一场名副其实的桃花雪吧,春天的雪,有浪漫的情怀,有深情的回眸。只是,这雪,会来吗?
      等待的,渴望的,向往的,不一定会实现,或者永远都不会实现,但总是还会向往,渴望,等待。生活就该这样,心底有份希望,活着就会愉快。
      立春了,念想着来一场大雪。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