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时间都在这儿啦  

2014-02-14 22:44: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假期明天就结束了,三个周的寒假,就要过去了。
      想想,我这个假期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还是满欢喜的。

   1、去外地看老师,完成了一个大心事。老师的头发都白了,但更亲切了。

   2、自然是不忘看老爹,只有老爹了,没有老娘了,看老爹,总是叹悲欢人生。

   3、 和妹妹相聚两天,看着她的孩子那么可爱,就想起妹妹小时候的情景。我比妹妹大十多岁,可以说,妹妹是我看大的。妹妹十多岁,母亲就走了,家里最小的孩子就没娘了。我就觉得妹妹最可怜,格外疼她,带她上学,她一年年地长大了,读大学,工作,嫁人。她的儿子,模样、神态,活脱 脱地,一个妹妹小时候的样子。看着五岁多的小外甥,我说不清心里的滋味。要是母亲活着,该有多好!

  4、陪当家的回老家上坟。我们家当家的,是个小苦孩儿,十多岁,就先后没有了娘和爹。我们结婚,二十多年来,他每年都要回家上坟。现在,有车了,我跟着就方便了。祭奠亡灵,让亲人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5、看外公。外公,九十五岁了,身体还好。我,早早地没有了母亲,后来,没有了姥姥,幸好,还有外  公。母亲是姥姥外公唯一的女儿,长得就像外公,每次看外公,我都能看出母亲的模样。母亲一张照片都没有留下,母亲的样子,就只在我们的记忆里。

6、去省城,看望姑姑姑姑父,住了两宿,姑姑姑父,很高兴。来回都是高速,当家的驾车水平得以提高巩固。春节期间,高速不收费,我们竟有一种不安心的感觉呢。

7、陪着当家的驱车外地探亲,完成他母亲前的遗愿。

8、打扫卫生,让家也再彻底地干净一次f,在过年的时候。忙点好吃的饭,让假期过得美味。不要小瞧吃饭,民以食为天,吃也是重要的文化之一。吃得舒服,吃得从容,必须要有时间。假期,有时间,一 定要吃好。

9、睡觉,能睡多少就睡多少;不再多要求规律和时间,黑白有些颠倒,也无妨。

10、写字,读书,天天有。
      到这篇为止,敲了20个小文,全是心里的话,一点点地跑出来,来这里住下安家。那几本书,还没有全读完,有时,我觉得,写,比看书还要紧,特别是在想写字的时候。

     实心实意,十全十美,假期如此,足矣!

    问问自己,我的假期时间都去哪儿,嘿,她们全在这儿啦!

       (2014  正月十五晚)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