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灯下 桌前  

2013-05-03 20:4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刻,灯下,桌前,自己,宁静。

      嗓子疼,没精神,不想干什么,呆坐坐,瞎想想。难得这样的时候。

      越来越觉得,在这个世界上,牵挂越来越少,再亲的人也不像以前那样能牵扯我的心了,除了唯一的宝贝女儿。以前,总是不放心这个不放心那个,想这个牵那个,现在,谁也不愿去想了。

     以前,想母亲,还想哭,现在,想,也不想哭了。有时竟有隔世之感。与父亲不像别人那么亲,也许就是母亲的原因。总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自己可以投奔的胸怀了,就不再渴望了。以前还有悲凉之感,现在什么也没有了。没有,倒好了。

     二十多年前,母亲离开,二弟、小妹,一个高中,一个初中。现在,都成家立业,有房有车,日子过得不错。

     现在,有时想那时,我都后怕。我是怎样过来啊。那时工作压力大,自己小孩才一岁,在我的印象里,没白天没黑夜地忙。弟弟妹妹都跟着我上学,吃,喝,穿,学习,  都要管的。只记得那时,人很瘦,气色就没怎么好,整天一副休息不好的样子。后来,严重低血糖,经常晕倒,才知道身体透支严重。

          后来,后来,总算一步步地好了。

        现在,所有的心情都淡了。淡了好,淡了好啊。有时,自己工作之余,只想关起门来睡大觉,与这个世界没关没联。谁也别打扰我,我也不想麻烦什么人。我能过个什么生活,就过个什么生活,吃什么,穿什么,我全不在意。我不与任何人比,我只想活在我个人宁静的世界里。我的忧伤,我的快乐,我的书,我的字,我的家,我的花,我的草。我活在我的生活里,就是安静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