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柴静  

2013-04-14 16:48:20|  分类: 各路星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日子,有点时间就看柴静的《看见》,倒也不是那种一口气非读完不可的想读,但总是随手打开页就能读下去的那种可读。是文字里那种寻常心打动着我,自有一种真实的力量。

     说来惭愧,之前对柴静一点也不了静,尽管柴静早就闻名全国。给女儿说我买了柴静的书,女儿随口就说,就是那个非典时茁壮成长起来的柴静吧。我说,是。

          我是那种人,这样说,从不跟潮,也不知道潮,成天沉在自己的世界里,要不是工作,我觉得我能与这个世界隔绝。任你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我愣是可以充耳不闻,视而不见。我就是这般“麻木不仁”。柴静新闻调查那么多年,肯定看过,但从没有注意过主持人。读过柴静的书后,我觉得对不起柴静。柴静现在的节目“看见”太晚了,就在网上看,喜欢!

     是书里的那份寻常心,那份生命生存的真实,引起了我的共鸣。

    书里的话,让你觉得句句都能砸一个坑。看上去,那么文弱的柴静,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力量呢。柴静让我觉得,女人是可以活得“铮铮地响的”,不论你多么弱小。

      欢喜着呢,因知道了70后的柴静。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