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生活里  

2013-12-06 11:3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干净的桌子,清凉的心。

        几天没有整理桌子上的东西,就嫌乱乱的。收拾一下,没用的东西弄一块,有用的东西归整好,桌面上空间多了,干净多了。角角落落,边边涯涯,明明暗暗,只要我能看到的地,都擦了一边,再坐在桌前,感觉好多了。
        生活里的事不少,与自己有关的不多。把与自己有关的事弄好,这是必须的。一张自己的桌子,不能干干净净,只能是自己的事。

     2、初赛你一定要赢。
          工会正在进行羽毛球比赛,下个周,有我一场,我是瞎掺和的,只会打过来打过去的,根本不知道还有什么规则。我的对手好像也和我差不多。我的一个同事小朋友给我说,初赛一定要赢,我教你一下比赛规则就行。我不能辜负她的心,昨天跟着她去了比赛场地看了看,她教了我。
       我的这个同事比我小四岁,在我心里就觉得她比我小得多,我叫她小朋友。我这个人不怎么喜交朋友。在单位里,有她这样一个小朋友,足矣。我弄ppt,还有远程进修啥的,有不懂的地方,就问她。我说,有她,网上什么东西不会都不怕;她表扬我,说我是最好教的学生,一点就会。她还表扬我,说我最好学。嘻嘻。
     单位里,有这样一位小朋友,真的很好。

     3、爱心坐垫。
          老头子给我说,家里还有多余的坐垫吗。我说,没有,我给人造一个新的,包你满意。
          你猜,我怎么弄的?我有一块不用的正方形新毛毡,还有三副买皮鞋跟带的鞋套。记得卖鞋的小姑娘给我说,这鞋套很好,是上好的布做的,擦鞋用最好。我没有用来擦鞋,这下派上了用场。
         的确,鞋套的布不错,两面不一样,一面是毛绒绒的,做坐垫面最好不过了。嘻嘻,说干就干,拆开,扯平,再根据需要缝起来,一点都不用裁剪,方方正正的一个坐垫套就做成了。套好,就缝了一个十字行,固定,完美完工。更让我欢喜的是鞋套的毛绒绒面上有烫金样的商标字母,让坐垫有了一些文化气息,普普通通的一个坐垫,体面起来。嘻嘻。
        晚上,老头子回家来,我拿给看。他反正地看了几遍,说,真正的爱心坐垫。我说,那当然。

     4、   一个和我同龄的同事说,你越来越知性了。我说,什么知不知的,我就是傻帽儿一个。
               真是的,工作中,生活中,越来越来越觉得自己傻了,就知道干活干活的。上班干活,下班回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什么牵绊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