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断想,丝丝缕缕  

2013-01-01 21:41: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我常常地想,你明明是我人生的财富,可怎么就看不见摸不到呢。

 

             2、在这个世上,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爱,没有什么会与你一样。

 

            3、王贵说,初恋是青春的纪念。这台词,真好!原来,初恋就是用来纪念的。高考的硝烟弥漫的青春岁月里,有初恋吗?不知道。

 

          4、  现在,想,曾经的快乐,觉得多少有些浅薄;同样,现在,看,曾经的痛苦,也觉得多少有些矫情。就是这样,快乐真的容易让人庸俗与浅薄,痛苦也真的容易让人感慨“苦大仇深”,滋生矫情。而真正的成熟,则是什么都看不到了。“情到深处少怨尤”,一切皆如天地一样,不言不语了。

 

        5、我常常自私地想,老天要是眷顾我,就让我走在你的头里,这样,我走的时候,这个世界还有温暖,还有眷恋。

和你过的每一个日子,我都感到满足:就算一撮咸菜,就算一块地瓜,我们都有共同的话题;就算一枚鸡蛋,就算一张贺卡,我们都有一样的记忆。

 

       6、那天同事聚餐, 喝了啤酒,心里明镜如水,清凉得如同雪化后的天气,所有过去的日子都清清凉凉地排好了队,等着报数。

 

        7、 常常地想,人首先要吃要喝的要穿要住的,可也常常地想,世上好多好多的东西万般重要,但又都抵不过感情和心灵。

 

       8、 特喜欢美丽善良的安娜,根本在于的小资情调。作为一个女人,真的不能没有一点小资情调的。大资咱没有,小资还是可以有一点的吧。 留点小资给自己,留点诗意给自己,那怕就那么一点点呢。

 

      9、 一向有绅土之风、穿着特讲究的高中地理老师,脑血栓住进了医院,还不到50岁。昨晚我和当家的去看望,真是让我好生感叹。我的老师啊,竟没有了一点往日的样子。人,瘦了,衣服明显不干净,头发也不干净。老师重要的问题还不在身体的病上,在他的思想上。他还不能接受生病这样的事实,郁闷。他接受不了,说话不能说清楚,四肢不由自己自由支配的事实,他生气,烦躁,全然没有往日的淡定与从容。所以,比身体不适更痛苦的是他的心灵。

         看着眼前的我的高中的老师,我竟觉得,他像一个很委屈的孩子。我说,老师,你要这样想,生病对任何来说都很正常,病才不管您帅不师呢;再说,发现得早,这是值得庆幸的事,这样恢复起来也容易啊。和老师说了一会子话,年轻的师母说,您这一来啊,他可好多了。

        回来的路上,我和当家的一路感慨。注意身体健康,可不是嘴上说说的事了,一定要付之行动。好在,我个人一向注意,生活习惯还好,注意饮食、睡眠这些事。我那老师就是平时不在意,师母说什么他都不注意。而现在,也只有师母一人能照顾他,孩子们哪有时间。

      看着他两口子,真的让人我感慨,夫妻夫妻,夫妻是什么,夫妻,就是一男一女两个在一起,女的叫妻,在一边照顾男的。能这样的夫妻,也是一种幸福吧。

 

       10、安安说安娜,刘波叔叔就是满足了她的幻想。还真是这样呢。一些人,一些事,就是用来幻想的,千万不可当真。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