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这已经很感谢你了  

2012-05-23 17:17: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下午下班回家时才发现,小区门西的那爿童衣店变成了头饰店。离家很近了,我走近去想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发卡。

       一眼就可以看出,小店还没有正式开业,货架的东西还是簇新簇新的,好像还没启封似的。小店里没有别的人,只有一个小伙子。我有些怀疑,问道,你是老板?不伙子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是。我说,真是新鲜啊,我是第一次见小伙子开这样的店。“女朋友刚分手,刚弄好这些东西,不想白白丢了,还是想开下去。”小伙子没有迟疑地说着,是一种解释,又好像不是。哦,我听后,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感觉。听口音,小伙子不是本地人。你不是本地人吧?我问小伙子。小伙子说,是,我是潍坊的。那你女朋友是和你一起来的?不是,她是这儿的人。小伙子自然地答话。一个小伙子也许为了爱情来到这异地它乡,可又失去了爱情,心情会怎样呢!我一时不知道能再和小伙子说什么,尽管我很想和小伙子说点什么来安慰一下失去爱情的年轻的心。那你懂得这些东西吗?我看着一件件的小饰品,问小伙子。不懂啊,我都不知道这一件件都是干什么用的。小伙子说话声音不大,但我听得很清楚。那你女朋友她懂这一行?我和小伙子聊着。嗯,她以前就是干这个的,这都是她进的。小伙子很自然地和我答话,看不出失恋后多么糟糕的情绪。也许,正是小伙子这样平和的态度,让我一定要买点什么来表达我对小伙子的安慰。(当然,人家也并一定在意咱这陌生人的心意)可这店里确实没有我想要的东西,东西不全不说,绝大多数都是小小女孩子用的东西,各种各样的颜色鲜艳的小卡子多,别的几乎没有。“东西不全,我明天还要去进货。”小伙子似乎看出我的心思。我说,我真想买点东西啊,呵呵,可真的没有适合我这个年龄的。不好意思啊,小伙子。“没事,没事。”小伙子连忙说,“这已经很感谢你了。”

        我和小伙子告别,走出那爿小得不能再小的头饰店。走好,谢谢你!上伙子和我告别。

     “这我已经很感谢你了。”想着小伙子的话,想着小伙子的心情,心想,这小伙子的女朋友怎么就这样离开了小伙子呢,他可是个外乡人啊。她丢下这簇新的东西,和这还没有正式开张的小店,去了哪里,是为了寻找新的爱情吗?我为小伙子失去爱情而难过,也为小伙子平和的心情而庆幸。

     愿小伙子早早地收获一份温暖的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