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谁比谁更幸福  

2012-05-21 17:30: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饭做饭时,我和面,问老头子:你说,咱俩谁最幸福?

    老头子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我最幸福!

   我说,何以言之?

   老头子说,有人给我承包洗衣服,穿得那么干净整齐;还给我做饭,我只是买买菜,有空时才做做饭。在外不用担心家里的事,这还不幸福吗!

   我一听,还真是这样的呢。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最幸福。

   我说,还是我最幸福。你看,在外,你比我忙,我比你轻松一些;在家,大事都归你管,像钱、卡之类的事,我从不管;还有,什么电费、水费、气费、网费、电视费,我统统不管,我少操多少心啊。我只管干活,没钱的时候只管给你要好了,要多少给多少,多省心哪。在外干好自己的工作,在家,收拾收拾家务,就OK了。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再说,洗衣服,那是我的特长,谁洗我都不放心啊。

     老头子说,居家过日子哪有大事啊,家务累人。要说有大事,也是你掌握得好。房子买得那么坚定,买对了,大主意是你定的吧。孩子上学,也主要是跟得紧吧。孩子要有一个好妈妈,就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你是咱家的功臣哦。

       老头子半真半假地说,我听得可高兴了。原来老头子也会夸人呢!原来老头子心里明白着呢。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