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看来,是有点小恙了  

2012-04-02 20:27: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就觉得浑身发紧,眼眶也有点发热。洗洗就睡了,睡到后半宿,嗓子疼醒了,直觉告诉我,终于要感冒了。老头子不紧不慢不轻不重不挡吃不挡喝更没耽误工作地感冒好几天了,我们同一锅里吃饭,同一杯子喝水,他终于把感冒传给我了,而且我的感冒还有发烧症状。我迷迷糊糊起来,觉得看嗓子里要冒烟,咕咚咕咚地喝了杯混合成的温水 ,又迷迷糊糊地睡去。我迷糊中知道,一定发烧了,我感到胳膊腿儿疼了。但不想吃药,更不想迷糊中去药盒里找药。习惯中睡到早上6点多醒了,知道放假了,就放心地接着睡下去。谁知这一睡就做了一个很沉重很觉重的梦。

          梦境记得很清楚,和一帮子同学走着回家,说是要走二十多里地。我那腿呀,就给灌铅似的,迈不动步。可是没有办法,必须得走,因为,我还背着女儿,女儿有三四岁了吧,更让我着急的是女儿病了,好像是发烧。女儿昏睡着,双手也不知道扒住我的脖子,我几乎是全身弓着女儿才安安稳稳地爬在我背上。我们要走的路很难走,没有一点平坦地,还要绕来绕去,一会山路一会水路。我心里那个急那个怕,都不知道旧什么滋味了。可怕的是遇到原来人们走的路因下雨水大,由石块搭成的路给水漫过了,而且小路两边的水又是那样深不见底。大家都不敢过了。我急得都要哭了,因为背上的女儿还病着啊。叫叫女儿,女儿猫一样的声音很小很小。我不顾一切第一个走过去,走过去才知道,水并没有完全漫过小路,有好多的石块还是露在水上的。我小心翼翼地走过这段几乎在水中的石块路。走到对岸后,才松了一口气。这时女儿给我要水喝,从同伴那儿要我的水杯,女儿咕咚咕咚地喝,我放心了许多。我想问女儿话,一说话,就醒了。醒来后,怔怔地,好一会。翻身方觉得浑身疼得要命。不是女儿病了,是我真正地发烧了。想着梦中的情景,我不禁地又想起女儿小时候的模样来,迷迷糊糊地又睡去了。

        上午,起来后强打精神,做好几件事。咕咚咕咚地喝了几杯红糖姜水,我不想吃药。下午,又喝水睡觉,又感觉到有点烧,吃了一片退烧药多多喝水后又睡去。醒来后感觉轻松多了。晚上,烙了葱花鸡蛋饼,热热地吃下,感觉好多了。

       老头子叫我去打点滴,我说,你不要害我,我才不去,我连药都不想吃。我说,这两天正好放假,我在家好好休息养病,比什么针药都强。我说,我也该生病了,我整整一年没有生过病了。生了病,就要养,不能着急,养病,就是最好的调养。

     看来,是有点小恙了。放假就是叫我休息的。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