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原创)路上  

2011-09-23 11:31:15|  分类: 普通人的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步行上班的路上,心情格外宁静,舒畅。

       体育广场上那天天跑步的小个子男人有些日子不见了,昨天才发现这个事。今天还是没有见。刚刚闪过这个念头后,你猜怎么着?嗨,那个人今天出现了,还是那样跑着,跑得还是那样轻快。嗯,能这样跑着就好,我想。  
     我发现这个人天天晨跑有一年多了,这应是个爱生活的人吧。

      一个中学生模样的男孩子,一边走路,一边背着英语,我们相向而行,从我身边过去时,我听能真切。我很高兴,我还能听懂一些英语。我真想跟这个孩子打个招呼,给他说,你真是好学生!我没有打招呼,我到不是怕唐突,我是怕打扰了孩子的思路。我看着孩子的背影,看了一会才转身继续走我的路。这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我想。

     一辆正常行使的电瓶车,突然在我很近的前面停下来,我自然地要看怎么回事。原来,车子的后面跑来一只小狗狗,车主正回头等这只小狗。小狗跑到车子前,很伶俐地跳上了车子,在车主的腿前亲热得不得了。车子又发动前进了。我一向对狗啊猫啊的没有什么好感,尤其是狗,什么样的狗狗我都不喜欢。我也怕狗,见了就想快快离开。而今天早上看到的这一幕却改变了我的想法。那只狗狗与主人亲热的样子给我一种温暖和感动。狗狗们或许真的都是忠实训良的吧。

    好多的时候,行走在路上,心就有了一种飞起来的感觉。常常想起一句话来:我把心儿放到天上去,让她看着我走,走着自己最踏实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