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甏肉干饭  

2011-11-10 21:21:06|  分类: 关于爱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立冬了,今天傍晚时感到一种冬的凉意,或者说有点寒冷。

        改完最后一份试卷时,快到六点了。老头子打过电话来,我知道他今天又不能回家,他值班。我怕他不好好吃饭,就叫他和我一块吃饭:我吃完饭回家,他吃完饭值班时间都绰绰有余。我们去学校不远处“甏肉干饭”去吃。

         最喜欢和老头子一块在外吃饭,你不用问要什么菜什么饭,保准合你的心意。我们吃得热热乎乎,一会就搞定。在饭店门口我们“分道扬镳”,他回头去学校,我回家。老头子说,不冷了;又对我说,走吧。我说,过那个路口你小心点。

         我开始逛着回家,想着叫上让老头子一块吃饭还是很对的。老头子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听那口气不想怎么吃了,想到食堂里看看,有就吃,没有就算了。我想时间晚了,食堂里一定不会有什么热饭了,这么凉的天,不吃晚饭,怎么坚持到晚上十点多啊。我就说,我想出去吃了,你陪我去吧,我改了一天卷了,也累了。就这样,我们去了离学校最近了“甏肉干饭”。老头子还说,冷原来是因为肚里没有能量啊。这个老东西,真傻啊!嘿嘿,想着他说的话,我就又笑了。

       逛在回家的路上,没有寒意。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