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生有梦

一生有你 一路有歌

 
 
 

日志

 
 

(原创)秋天的思绪  

2010-09-29 20:35:38|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年秋来,又是一番秋意,在凉爽的秋风中我感受着温暖的秋意。这么多年了,我第一次不在秋天中伤感。感谢生活,在舒适的家里,我常常默默地对自己说。

日子依然是过得匆匆忙忙,但心不再紧张。行走在路上,心可以自由地飘,跟着白云飘,跟着风筝飘,甚至可以跟着任何一粒微尘飞一小会直到这粒微尘融入它物。

依然是早早地起床,为的是能从从容容地上班。天天看到广场上晨练的很多的人,我羡慕他们,也高兴自己:我走在路上,他们是我眼中跃动的风景 。

依然会路灯伴着回家,我不再着急。我放慢步子,拉长了脚下的路,心更会坦然。充实的一天结束了,我要好好回味这刚刚过去的一个新日子,因为,它将离我越来越越远了。

秋高气爽的日子,阳光透着亮,能照彻人的心。心的每一个角落都感受到了阳光的抚摸,像母亲的手。

秋雨来了,就不想走,一来就是几天,那么多情。一阵急一阵慢的,一会大一会小的,半天有半天无的,就这样磨蹭够了,缠绵足了,才走。一旦离开,马上送给你一个响晴的天,让你兴奋好一阵子。这时你再看看天空,你会觉得格外干净,格外高远,禁不住想手舞足蹈,欢欣鼓舞起来。

秋天的日子,过得宁静踏实。

风给我清爽,雨给我沉静,阳光给我温暖。我感谢秋天。

 中秋节的晚上,女儿发来短信:妈妈,记得去年我仰望月亮思索明年在哪里仰望同一片天空,没想到真的过来了。爹娘啊,千里共婵娟!

 我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我的女儿长了!

我于女儿,常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等女儿长大,我要等到铁树开花,我要等到哑巴说话,等过春暖花开,等过白雪皑皑,等到等的人都不等了,要等的就会来了。我等到了这一天,比我想像得还来的早!多好啊!耐心,没有什么能敌得过耐心!耐心就是秋天带给我的一份沉静。在秋天的静默里,我品味到耐心的力量。感谢秋天!

             (2010-9-29下午17:19)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